最美不过年华


平平淡淡,恍恍惚惚,不知不觉就20了呢。

几天前就想着写点东西,可是却一直拖,一直拖拖到了现在。

开始想着写点文艺点的东西,仔细想想还是算了吧,平淡就好。

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?在高中的某一天突然就想到了这样一个问题,就在想,自己在其他人眼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。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很久,但是却没有向其他人问过,不知怎么回事,从小就不是很喜欢去像别人问问题,所做的决定也基本是自己来做,也给他人带来很多困扰吧。

怎么说呢,还是有些在意其他人的看法,所以基本在陌生人面前表现得很安静,毕竟不说话就不容易犯错,有轻微社交焦虑症吧。不喜欢和太多人呆在一起,特别是陌生人,如果周围没一个认识的人的话就会显得很沉默。如果想要跟某人说话但是有人插话肯定会让插话那人说完,只是很讨厌。

不太喜欢大声说话,更讨厌吵杂的环境,讨厌没有秩序的环境,如果我在排队但是前面又有人插队或者办理的东西很慢5分钟过后就会变得很焦躁不安,这时候脑里已经开始耍各种小脾气了。

有轻微强迫症,看到不爽的东西会不爽很久,虽然很想转移注意力,但是就在脑子里挥之不去。

是一个慢热的人吧,对人还是挺冷淡的,在真正熟悉前和我交流真的会有困难的。喜欢单一的东西,如果喜欢上一样东西如果没特殊情况是不会换的,可能是专一吧,也可能只是单纯的强迫症。

感谢家人20年来的陪伴。不知从何时起,感觉自己对身边的人越来越冷淡,虽然有时候会在心里想表现的亲和一点,但是表现在脸上,在动作上就真的又是另一种情况。真不知自己是怎么了会对陌生人倾诉,但是对家人却没有好说。事情很多时候会埋在心里并不会表现出来,这应该就是平时看起来很阴郁的原因吧。很多时候也想对家人多一些关心,但是话到嘴边却总是开不了口。到现在,越来越觉得自己对亲情很冷淡,即使血脉相连,却却感觉距离很远,不知道是亲情败给了距离还是败给了我的沉默。有时候会很烦恼,很多年后,自己肯定会后悔当年每对亲人表现出应有的关怀。从小就感觉是个冷淡的人。

感谢一路上遇到的陌生人,不管是被关心还是被欺骗,每一次相遇都是一个故事,不断充实着人生这部大剧本。你们的人情让我相信世界的美好;你们的冷漠让我感受到世界的现实;你们对于生活的不懈追求也激励着我努力向前进。谢谢你们给的每一个故事,不管是欢乐还是悲伤都成了我记忆的一部分。感谢你们让人生变得丰富多彩。

感谢一路上的指路人。从小学到大学,无论在哪都能遇到真心对我好的老师们,谢谢你们。从你们身上,我真的学到了很多,很多对于学习的兴趣,也许只是你们一句不经意的鼓励,但是,在我看来,这真的很有意义。

记得小学时候的英语老师,谢谢你们,对于英语的热爱真的是从你们身上看到的,不知不觉这份爱已经走过了10多年,但是肯定还会继续下去。

感谢初中的班主任,虽然很不爽你对于成绩好的和成绩不好的学生的太多,但是,对于我的关爱很多,我能真切感受得到。感谢初中的物理老师,我总是偏执的认为学好一门课的首要条件是爱上这个老师,很显然我做到了这点,即使现在,我依然觉得,如果当时如果换了一个老师的话也许就不会好好学了,很荣幸当上了课代表,虽然也没多些什么,但是能关系近一些还是好的。

高中的时候的话谢谢英语老师,不是英语老师的严格要求的话真不知道唯一的强项也没有了,虽然最后的结果不是太好,但是至少没让我后悔。语文老师真的是棒棒的,毕竟特级教师,但是上课很轻松,高中三年也就语文课的时候最轻松了吧,每次和我们讲的话我们都有认真听,一直以来也是把你当成亲人来看。班主任真的不要感谢再多,无数次谈话中真的鼓励我很多,很多时候其实我对自己是已经放弃了,但是你的鼓励又让我坚持下来。


大学遇见的老师还是棒,只是毕竟大学了,接触不很多,想接触的也就一个而已,但是感觉很复杂。太乱。

感谢这些年来遇见的各位女生,是你们让我有了让自己变更好的冲动,是你们在我迷蒙的时候让我让我前路的方向。每一次的心动至今心里依旧不能平静。那种对每次相遇的期待至今还在脑海里记忆犹新。每一次擦肩而过的惊喜和每一次眼神交流的激动,说过的每一句恨不得都能永久留存。

在老师们眼里我都挺优秀的,如果我没做好只是没用心罢了,难道是长得像学霸吗?谢谢你们在我自己否定自己的时候依旧相信我。

在我眼里,成长就是不断的离开。一直相信朋友不要太多,所以身边朋友真的很少,小学时候走得近的也就三四个,初中也就四五个,高中也就寝室的那几个人和坐得近的几位同学和基友了,关系好的女性朋友真的好少,所以没女朋友是应该的。我是一个被动的人吧,应该算,基本不会主动去结交朋友,和基友走得近仅仅因为用的手机而已,总的来说朋友都有共同点吧。虽然不是很经常联系,因为我不喜欢也不知道和他们聊什么,毕竟隔得越来越远,但是随时都可以捡起来的友谊真的不要再说什么。谢谢你们多年的陪伴。

喜欢的东西也是在变吧,从高中才算找到点爱好吧,读书算是吧,虽然上大学就变懒了,今年一定要抽时间出来多读点书,毕竟人丑就要多读书。动漫的话看情况吧,看到喜欢的还是会看的,但是大学以后就突然觉得对动漫没多少热情了,看的也是以前看过的那些续集。美剧,英剧不能断,语感就从这来了。高中时候喜欢日语歌,现在也喜欢,但是对英语歌更爱了,前些日子突然喜欢上了韩语歌,怎么了。抽空学点日语基础吧,有些日语歌实在是很想翻唱。

在这个寒假把html学了吧,对前端还是很有兴趣的,再学php,其他语言再说吧。

在未来的日子,希望还能继续陪伴,众多的臭毛病还要多多包涵。希望朋友们不会嫌弃我的各种冷淡各种嘲讽各种对你们不冷不热,其实很多时候只是不知道怎么热而已,以后还是要你们继续陪伴才好。自己再努力一些,还要追寻那么多的美好。在自己的内涵下功夫。

为什么是不是会有自杀的念头,操蛋的生活。

是生活,强奸了所有人。

  Today Is A Beautiful Day!

  

评论

© C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